2022/11/24 11:31 [活動]輔仁日文百人一首同好會【內田康老師分享】

【內田康老師分享】
輔仁日文百人一首同好會很榮幸邀請到內田康老師透過線上的方式來和我們分享競技歌牌和百人一首相關的經驗與知識。老師曾在淡江大學歌牌社擔任指導老師,有豐富教學經驗,更帶領同學前往日本參加比賽獲得佳績,現居住於日本。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活動資訊]
🔹時間:12/7(三)13:30~14:30(此為預計時間)*結束後歡迎留下來彼此認識、交流!
🔹地點:輔仁大學外語學院LB105(若有更動將以email通知)
🔹對象:輔大師生、校外對競技歌牌/百人一首有興趣的人都歡迎參加!
🔹報名:https://forms.gle/ug5R7WesFW623sp6A(IG主頁也有放連結🔗)
🔺報名截止:11/30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報名注意事項]
1. 由於場地限制,開放名額40位,若報名額滿則優先開放給輔仁同學。
2. 當日將由同好會幹部擔任口譯,不會日文的同學也可以參加。
3. 活動前一週將以email通知報名結果。報名成功後請勿隨意缺席。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IG(@fjujp_karuta)或是來信:fjujpkaruta@gmail.com
附件下載: